子夜三更雪_

瞎写派文手,不喜欢任何过激人士。目前主营业:景零景、萩松、风武

萩原试图加入少年侦探团

我叫萩原谦次,今年七岁,在米花町帝丹小学就读一年级。

虽然名字的读音相同,但我还是更喜欢上辈子的名字。那时我叫萩原研二,就职于爆炸物处理班,不幸在拆弹时殉职,距今已经七年了。

如今我也已有了新的家人和朋友。我现在的父亲是我曾经的堂兄,所以我还能时常见到父母和姐姐,还有我的幼驯染小阵平。在用暗号联系上小阵平后,我还跟他一起抓住了那个害死我的炸弹犯。虽然身体变小,但头脑依旧灵活,我很满意这样的新人生,也由衷地感谢上天在让我投胎时保留了我的记忆。

后来,我就像一个正常的聪明孩子那样长大入学,一点也不引人注目。因为我们班来了两个叫江户川柯南和灰原哀的插班生,他们聪明得让我震惊,我一直在猜测他们是否投胎时也没被清除记忆。

我原以为我的新生活会这样按部就班地进行下去,直到某一天放学后,江户川同学的长辈突然委托楼下的咖啡厅店员来接他和灰原哀,似乎是有什么急事需要回家去处理,我隐隐约约听见他们在谈论什么“组织”“毒药”之类的东西。

我敏锐地察觉到不对,偷偷跟了上去,于是看见了那名来接他的咖啡厅服务生——金发,黑皮,长得跟我上辈子毕业即失踪的某位同期好友一模一样。

我瞳孔巨震。

第二天,我走到江户川柯南面前,抑扬顿挫道:“柯南酱,拜托了,请让hagi加入你们少年侦探团!”

  

补一点神经病小剧场:

查案时面对某位喜欢戴墨镜的冷酷池面卷发警官的称呼

幼崽萩原:小阵平~!我看不清!

松田阵平把他抱了起来让他仔细观看证据。

一旁看完全程缜密推理的柯南:(恍然大悟)原来松田警官看起来很高冷,实际上却是内心很喜欢可爱小孩和亲昵称呼的反差类型!

于是……

假幼崽柯南:(星星眼撒娇)阵平警官~~!!柯南也想进去看看!

松田阵平:(一个暴栗)小鬼,不许这么叫,太奇怪了!

萩原:╮( •́ω•̀ )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放一点神经病脑洞存档(但因为坑太多所以大概率不会写)

评论(177)

热度(1849)

  1. 共2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